市领导到军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1:18:4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1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金武到军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企业党员干部代表约15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胡金武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军民融合、企业改革、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我市实际,就军工企业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要求。

  胡金武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十六字精神,围绕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做强做优做大等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国防科技事业加快发展,推进军民融合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