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军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1:19:38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11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正启到安顺军分区、武警安顺支队、市消防支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夏正启紧扣理论和实践,从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新党章、习近平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新篇章等五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系统的阐释和深入解读。

  夏正启强调,广大官兵指战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懂弄通、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巨大的政治热情、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强军兴军的意志力量,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敢打恶仗,能打胜仗的血性底气,为推动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和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卢维 吴学思)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