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凝心聚力弘扬村头正能量”推进会

2017-11-13 00:00:00    来源:        

  本网讯 11月10日,我市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弘扬村头正能量”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市“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镇宁环翠街道办高荡村和丁旗街道办马鞍山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环境整治的决策,大力推动“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开展,全力改善全市城乡环境面貌。但目前,还存在着规划引领不够,思想意识不到位等诸多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创新思路,注重实效,多措并举,以“弘扬村头正能量”为农村环境治理的抓手,不断改变农村脏、乱、差的现象,努力使人居环境美起来。要强化保障,凝聚合力,加大宣传,增强意识完善机制,形成常态强化督查确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通报了安顺市“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工作督查情况,镇宁自治县、市发改委、平坝区夏云镇、开发区三合苗寨相关负责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