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十九大精神进军营

2017-12-22 10:39:4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12月14日,普定县人武部“百团万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该县消防大队,普定县人武部政委余真权为武警战士和消防官兵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习课程。

  宣讲中,余真权从深刻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指引和根本指导、深刻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地生根等方面对军人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官兵们认真把握和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把握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的目标,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任务举措。听完宣讲,官兵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军营,让他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和信念,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自身本领,发挥一名军人的作用,为普定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稳定贡献力量。(杨田 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