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镇宁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15:13:22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勋国到镇宁自治县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勋国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绘就富美安顺新画卷。

  王勋国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 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指引奋斗目标,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加快发展新篇章。

  本场专题报告会作为镇宁自治县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镇宁自治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全县县级干部,县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及组织委员,各驻村第一书记,以及行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集中学习。(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峰)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