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讲师团到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1:46:4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11月13日至14日,省委讲师团到我市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进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首轮宣讲在平坝区启动。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吴兰书、刘正品,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罗凌等讲习员分别深入平坝区、普定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省委讲师团讲习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讲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革命、新思想新时代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结合宣讲对象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细的讲解。

  聆听宣讲后,当地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形式生动、内容精辟、解析深刻,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提振了党员干部精气神,对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平坝区白云镇肖家村村支书胡戊勋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他将带领村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和宣传者。“我将带领全村的广大党员和群众,真抓实干,在种植和养殖业上下功夫,把村级合作社的产业做大做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力争在明年初使全村老百姓的收入翻一番,带领更多的贫困户致富奔小康。”胡戊勋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十分振奋人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信心。”白云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干部,他将精心准备,下到各村、走进农户的庭院里,用老百姓的话给老百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让党的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激励老百姓不断感恩奋进,为过上美好生活而努力。

  在普定县化处镇化新村,罗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核心要义、深刻内涵,村民们认真聆听,并在本子上记下其中重点内容。“今天的宣讲,让我们全村深刻的理解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从城市发展说到农村的发展,听了以后,振奋人心,特别是通过鲜明的事例,结合新农村、新农民的发展,更是为我们脱贫攻坚增添了信心和决心。”化新村村支书胡波说道,下一步,村里将结合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利用村集体公司,做强产业,努力实现群众的美好生活。(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