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向民营企业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1:28:49    来源:   安顺新闻网      

  11月20日,安顺市民营企业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市工商联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为我市民营企业家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尹恒斌围绕党的十九大概况、党的十九大核心精神及民营企业家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结合实际、有理有据、深入精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尹恒斌说,民营企业是安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安顺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需要民营企业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前提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民营企业要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企业,把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尹恒斌说,民营企业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断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做大做强企业,主动担当责任,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尹恒斌要求,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要助脱贫,在参与精准扶贫行动中推动企业发展;要促发展,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添砖加瓦;要树形象,遵纪守法、抱团谋发展,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市工商联各直属商协会负责人等200余人聆听宣讲。(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