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安顺职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00:00:00    来源:        

  本网讯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王猛舟到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安顺职院党委书记顾名宇出席宣讲报告会。


  王猛舟说,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

  王猛舟用数字解读的方式,与安顺职院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学生代表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个思想”,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两个重大判断”和全民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大目标”等十四个方面的内容;并对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的核心精神作了宣讲。

  王猛舟指出,要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当前全市正在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活动,结合实际、形式多样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校,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紧抓新时代历史机遇,奋力开创安顺职业教育新篇章。

  安顺职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教师和学生代表等17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