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赴平坝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00:00:00    来源:        

本网讯 根据省委有关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市委讲师团团长金涛赴平坝区白云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的声音传达到平坝广大干部群众中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间入脑入心。


讲师团在宣讲时强调,要落实好省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相关安排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伟大目标的引领下,把加快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宏伟蓝图,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建设富美安顺的伟大目标一步步地转化为现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在白云镇,市委讲师团向基层干部、党代表、各村群众代表、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团向党员干部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分别提出希望,希望乡镇、街道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入心入脑,并运用于各项工作实际中;要做好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宣讲培训,让百姓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与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此推动农村改革、城镇建设等各项工作,并全力推动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