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黄果树旅游区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0:00:00    来源:        

本网讯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到黄果树旅游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杨晓曼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新篇章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杨晓曼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与人民群众谋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新篇章。

杨晓曼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宣传,精心谋划宣讲,按照“七进”要求,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十个学习宣传宣讲到”;要聚焦新发展理念,持续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全面加快富美安顺的建设步伐,扎实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向脱贫攻坚发起全面总攻;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广“塘约道路”“秀水模式”“大坝经验”,不断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为建设富美安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国平)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