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贡镇开展产业现场观摩会

2017-12-13 15:08:1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岭自治县委、县政府“一村一产业”工作部署,坡贡镇在各村掀起助推产业发展热潮,并取得一定成效。为形成各村你追我赶局面,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更好完善各村产业发展,12月11日,坡贡镇开展产业现场观摩会。

   

       关岭自治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宗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启洪,各村支两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参会。


       此次现场观摩会主要参观了尧上村清水养鱼场、水韵村蔬菜基地及兴姜村养猪场。观摩点上,村支书详细介绍产业规模、发展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各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摩,学到了三个示范点的发展经验,同时也受到鼓舞,之后一定继续加强村支两委的力量,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观摩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继续参加坡贡镇兴姜村工兴旺合作社分红会。此次分红覆盖全村贫困户303户,共计分红11余万元,平均每户300余元。(坡贡镇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