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贡镇召开2018年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01-04 22:15:04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关岭自治县坡贡镇组织召开2018年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就创建工作有关事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四季度该镇在全县创建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镇村干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抓好环境卫生的大清理、精神文明的大创建,突出薄弱环节整治,凝心聚力、对标对点抓创建工作。同时明确了各村、各部门的辖区范围以及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抓好创建工作,镇村开展好市(农)民讲习所,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要全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展示坡贡美好形象,为全镇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营造良好环境。(王素)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