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共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

2018-03-14 23:07:34    来源:   安顺新闻网      

3月13日,市实验学校与西秀区城管局签订《共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协议书》,齐抓共管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着力改善社区、学校、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脏、乱、差现象,达到城市管理与社区、学校、市场的有机协作。

西秀区城管局将与实验学校校方互通互联,加大监管力度,结合上学、放学时间,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倚门出摊、乱堆乱放、乱写乱画、街巷机动车违章停放、非机动车无序摆放等问题,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制度,加强上、下学高峰期占道经营的治理力度,杜绝学校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按照协议书的要求,与学校齐抓共管,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共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

下一步,西秀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和巡查工作,建立起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的长效管理,合理安排队员值守,及时查处各类违规行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切实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