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129名政法党员集中培训

2018-04-24 15:58:22    来源:   安顺新闻网      

  4月19日,由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组织来自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政法委书记和县直政法各部门的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在县委党校开展期一天的集中培训。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徐玉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汪依民,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丹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当天上午,进行了“紫云自治县政法系统党员全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作了开班讲话。县委党校教师分别为参训党员讲授了“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共发展.砥砺奋进赢未来--紫云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下午特邀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团队负责人、刑二庭庭长陈佳宏讲授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最后,全体参训党员到紫云红色公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培训班按照县委关于开展“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的要求,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深入了解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系统学习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党员综合能力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升履职服务能力。通过培训,让党员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政法干部的新形象,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保驾护航。(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吴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