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获评“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

2018-05-17 22:02:01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5月17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于前天在香港举行的“第九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八届世界空姐节颁奖礼”上,安顺荣获“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世界城市合作发展组织航空专业委员会、亚洲电视、走遍全球旅游协会主办。此次入选“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的城市仅贵州安顺与广东清远。安顺市凭借超前的旅游发展规划、独特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便捷的旅游交通环境、极具成长力的旅游竞争力等方面优势,成为获评城市。

  据了解,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上海吉祥航空、澜湄航空、意大利航航空、希腊奥林匹克航空等近50家国内外家航空公司参加此次活动,新华社亚太总分社、香港中国通讯社、文汇报等40余家中外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在活动中,对安顺旅游资源特色进行深入宣传,《中国城市》杂志发行了“让世界关注安顺·让安顺影响世界”为主题的《安顺专刊》读本,《世界空姐》杂志刊登了安顺市获奖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安顺的气候资源。两份杂志将搭乘各家航空公司航班把“安顺特色”带上国内外主要航线。

  以此次获誉为契机,有力提升安顺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良好的旅游城市形象将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加快推进建设成主题形象鲜明、旅游产品特色突出、旅游服务质量优良的贵州旅游名城。(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