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旅游向苏、皖两省游客送上优惠“大礼包”

2018-05-17 22:03:15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5月17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安顺向江苏、安徽两省居民送上精美旅游“大礼包”。下月起,苏、皖两省游客赴安,将享受景区门票、高速公路通行费、折扣机票等方面优惠。
      据贵州省对江苏、安徽省旅游优惠政策,两省游客在安可享相关优惠。今年6月1日至7月15日(共计45天)期间,苏、皖籍游客到安顺旅游,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任何有效证明,可享受全市景区门票全免、温泉景区门票5折的优惠;苏、皖两省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安顺境内高速公路享受通行费5折优惠;苏、皖两省往返安顺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对散客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苏、皖两省至安顺的航线,黄果树机场一律免除起降费;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苏、皖境内乘旅游包机来安旅游,且游客在安顺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苏、皖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安旅游,且游客在安顺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近年来,安顺与苏、皖两省以屯堡文化为纽带,秉持“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理念,旅游文化交流日趋频繁。安顺有着凉爽宜人的气候及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禀赋,与苏、皖具有明显的互补优势,对两省游客吸引力极强,优惠“大礼包”的推出,将推动更多苏、皖游客赴安旅游。(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