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景区:交警变“浇警” 为游客保驾护航  

2018-08-09 10:48:52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8月8日上午,黄果树受暴雨“袭击”,景区水位已达警戒线,景区外有多处路段不同程度的积水,为确保广大游客和车辆的正常通行,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冒雨坚守执勤一线,为游客保驾护航。


交警推出被困积水路段的车辆

  黄果树景区有多处积水路段均有积水把号牌冲掉落、车辆被困在积水中。交警们有站在水中捡汽车号牌的,有指挥车辆绕行或通行的,有在推被困积水中车辆的,有在雨中救助身体不舒服游客的,有帮助游客抱小孩过积水路段的。交警为游客保驾护航,无论景区内外均能看见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工作人员真正帮助游客的身影。

  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黄果树受暴雨袭击,多处路段有积水塘。不过大部分积水路段处只要车辆驾驶人能小心行驶均可以安全通过,若驾驶员不敢行驶通过积水路段的建议绕路而行。为了避免出现交通拥堵或事故的发生,或游客无法正常出行的情况发生。广大驾驶员务必减速慢行,小心驾驶。各位游客务必按照景区管理人员指引的规定线路游览。

  直属三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全天分时段售票,建议广大游客错峰出行,选择先到其它景区游览,并请随时关注景区官方微博(@黄果树瀑布官方微博)、官方网(www.hgscn.com) 发布的即时提示信息选择合适出行时间。

  据了解,黄果树景区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景区水位已达警戒线,景区相关部门已对大瀑布景区的水帘洞、陡坡塘景区采取暂时封闭管理。

  景区外有多处路段不同程度的积水,积水处常会出现车辆被困在积水中、车辆号牌被积水冲掉、游客车辆无法通过积水路段等情况发生。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冒雨对城区易积水的几个地方进行巡查,现场指挥车辆行驶或绕行,帮助游客通行等相关工作。(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云霞)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