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阳光未来国际学校获得市教育局批复的民办资质办学许可证   

2018-08-09 16:17:06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8月9日,记者从安顺市教育局获悉,安顺阳光未来国际学校已获得市教育局批复的民办资质办学许可证。

目前,安顺阳光未来国际学校正在积极招生中,据了解,一年级招2个班,每班36人,共72人;二年级招1个班,共36人;初一招2个班,每班36人,共72人;高一招2个班,每班36人,共72人;高三复读班招2个班,理科班36人,文科班36人,共72人。均剩余少量学位。


据悉,安顺阳光未来国际学校是安顺市委、市政府“引智办学”项目、重点教育工程,受到社会高度关注。河北阳光教育集团创立于2008年,是晋冀鲁豫民办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目前,在全国运营有6所全日制学校、2所高标准国际幼儿园、26所培训学校及6个中高考全托封闭集训基地,校区遍布河北、贵州、河南、山西、北京5省市。学校正式启动后,不仅可以直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有效缓解城区学校大班额现象,更能为广大家长提供更为多样化的教育选择,促进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婷)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