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7 17:39:04    来源:   安顺新闻网      

  9月25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柚结合我委工作的实际,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条例》,深入学原文,学深学细,不仅要争做业务骨干,也要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确保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全委干部职工要扎扎实实地学,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做到真学、真懂、真做,使学习成果真正落到工作实处,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推动市发改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