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等四部门联合开展诚信与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活动

2018-09-29 16:14:08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为大力推进安顺市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全市国民诚信意识,抓好青少年诚信教育,市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安顺中支、市教育局、共青团安顺市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切实推动安顺市诚信与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实施意见》和《培养诚信意识共建诚信社会诚信与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方案》,明确安顺市第五小学作为安顺市首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教育基地。


  9月21日,市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联合在第五小学开展安顺市诚信与金融知识及教育纳入学生教育启动仪式。

图片1

  首先,人行安顺中支“蒲公英志愿者”就诚信教育与金融知识进行宣讲。


  活动当天,人行安顺中支将“诚信教育基地”牌匾授予安顺市第五小学,并向学校赠送了《金融与诚信》书籍及学习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青少年诚信意识,在青少年中树立了“诚实守信光荣、失信违约可耻”的理念。(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