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召开全市发改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18-09-29 16:15:01    来源:   安顺新闻网      

  9月26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发改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各县(区)发展改革局(经济发展局)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体工作措施,相关委领导就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债务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柚指出,要看到当前经济发展有利因素,坚定信心,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合理引导社会预期。要抓住机遇,善作善成。要扎实做好重大项目储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好用足政策机遇,全力以赴争取国家、省的项目资金支持,多措并举解决项目融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优供给的关键作用。加大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扶持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上规入统。(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