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国庆长假,游客相聚室内滑雪场体验冰雪奇缘

2018-10-05 00:00:00    来源:        

  国庆长假期间,关岭自治县各景点不断推出新的旅游项目。在永宁奇缘冰雪小镇,四季开放的室内滑雪场备受游客喜爱,非雪季感受戏雪乐趣,给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

  在关岭自治县永宁奇缘冰雪小镇的室内滑雪场里,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来自各地的游客正在进行滑雪体验,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永宁奇缘冰雪小镇室内滑雪场教练李杰介绍道:“滑雪是一个很简单的运动项目,只要能掌握好自身的平衡和控制好自己的速度就能够驾驭。”

  永宁奇缘冰雪小镇室内滑雪场配有专业的滑雪服、滑雪手套、滑雪眼镜、滑雪头盔以及专业的护具,还有专业的滑雪教练,滑雪工具也丰富多样,有雪撬、轮胎、滑雪板等供游客自由选择。滑雪场采用了先进的仿真飘雪技术,补充和完善了滑雪、戏雪等多项旅游服务功能,宽敞明亮的场地,精心设计的坡度,对初学者和雪上高手都很适合。

  从云南来旅游的游客韦成磊说:“我觉得在贵州有这种室内滑雪场很是可贵,以后会多来这里感受滑雪。”

  据冰雪小镇负责人顾灿雯介绍,国庆黄金周截至目前,每天到冰雪小镇旅游的游客平均达到1300人次,以云南、贵阳及安顺本地游客居多。(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