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金至普定高速公路明日通车 织金到普定35分钟

2018-08-30 00:00:00    来源:        

本网讯 历时二十八个月时间修建的织金至普定高速公路2018年8月31日上午九时正式通车,织金县到普定县将由原来的2.5小时缩短到35分钟。

织金至普定高速公路的通车,连接起了安顺市黄果树瀑布、龙宫和毕节市织金洞3个国家级旅游景区,形成“三点一线”相连,对两市的旅游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织普高速公路为赤水至望谟高速公路织金至普定段,是贵州省“678”高速公路网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起于织金县瓦房寨,接在建的黔西至织金高速公路,经毕节市织金县绮陌乡、珠藏镇、熊家场乡,安顺市普定县坪上乡,止于普定县城北郊,接普定至安顺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51.65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1.5米,全线设置桥梁40座、隧道7座,在织金北、织金东、珠藏、黑土、坪上设置5处互通式立交。(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通讯员 顾光玉 贺鼎盛)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