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街道办事处召开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2018-10-16 15:49:3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陆雨

  为进一步推进“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于10月15日上午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图片4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落实“十百千万”行动实施“五老”关爱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健全组织建设,实施好“村校共建”“村级单建”;二是努力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推进关工委建设再上新台阶,积极开展争创活动,力争2018年关工委全部达标;三是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重点抓好党的建设、整合力量、创新创业、宣传工作、文化工作、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创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接下来街道关工委将按照县级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关工委工作,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重点加强对青少年的生活观、生存观、生命观教育,培养孩子们在逆境中生存的能力,做一个意志坚强,勇往直前、奋发有为的时代新人。(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 陆雨)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