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车管所:解企业所急 就近办理车辆转移登记   

2018-12-27 16:21:32    来源:   安顺新闻网      

  近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主动作为,在了解到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为解决农村地区群众出行实际,将为辖区两家客运企业开通区域经营权限,但两家公司共33辆大型汽车需要办理车辆转移登记,而且必须到安顺才能办理相关业务。为让该县广大农村群众更快享受到便利,大队车管所结合公安部交管局“放管服”工作相关精神要求,主动与安顺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联系,并在其指导下为运德与佳和两家客运公司就近办理了车辆转移登记业务,有效推动了该县农村客运区域经营暨通村村工作进度。


  截止目前,辖区两家客运公司佳和、运德所属33辆大型客车,已办理转移登记业务11台,同时,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作为安顺市第一个开展大型车辆查验业务的县区车管所,还将继续加大提升相关业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就近办理机动车业务提供便利,有效解决企业及群众办理车辆相关业务的需求。(李心海)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