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陡坡车辆相撞油污铺满路面,交警及时处置确保出行畅通安全

2018-11-14 11:33:27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卢仕恋

  11月13日下午,紫云自治县209省道猫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地处弯道陡坡,车辆柴油泄漏瞬间流满路面。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做好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1月13日下午13时50分许,贵州省紫云自治县209省道猫场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导致货车油箱破裂。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处于弯道陡坡,货车油箱泄露导致路面洒满了柴油,现场充满刺鼻的柴油味。由于该路段为县际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同时附近还有村庄农户,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场交警立即分组行动,第一组负责保护现场,救助伤员,并进行事故调查;第二组第一时间疏散围观群众并对现场进行清理。
  在清理过程中,交警迅速在故障车后方设置警戒区域,疏导劝离现场车辆及围观路人。在对事故现场调查取证完毕,并将事故面包车拖离后,疏导小组在后方等待通过的车队中,发现了一辆满载沙土的大货车,在征得驾驶员的同意后,交警将货车上的沙土拉到了现场,对柴油浸湿的路面进行覆盖,避免路面柴油被引燃而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事故现场调查、油污路面清理、现场滞留车辆疏离,交警在反复确认现场通行安全后才撤离现场。(李心海)


责任编辑:卢仕恋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