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全市组织部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01 00:00:00    来源:        

  3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家忠主持召开全市组织部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N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县组织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

  黄家忠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 组织部门作为党的工作部门,必须做到党委政府重大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突出成效。

  黄家忠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有效结合起来。 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队伍建设、风险防范上聚力用劲,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讲究工作策略和方法,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全面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主动担当作为,旗帜鲜明向黑恶势力“亮剑”。通过强化责任落实、考核督查、宣传引导,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及时发现并处置问题,层层传导压力,营造工作氛围,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顾宇)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