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

2019-04-14 00:00:00    来源: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25B94D3D-4B27-45BD-A3A4-B250600F07B4_IMAGE_9_LOW_0.jpg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江,副市长熊元、廖晓龙、彭贤伦、陈应武、杨茁,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参加会议。

22.jpg

陈训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训华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六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陈训华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齐抓共管,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落实责任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坚决依法打击、强化经费保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格局;要严格按照省委书记孙志刚“三个凡是”和“两个决不允许”的要求,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在我市开展督导工作,扎实搞好相关服务保障,坚决确保督导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


(责任编辑:陈亮)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