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首日黄果树旅游区接待游客42440人 旅客人数呈现井喷态势

2019-05-02 00:00:00    来源:        

记者从黄果树旅游区了解到,截止5月1日18:00时,黄果树旅游区接待游客42440人,其中,黄果树景区30646人,龙宫景区6932人。

很多来自浙江、广东、河南、河北的游客纷纷自驾来到黄果树,据统计,“五一”首日,自驾车总共14544辆,其中黄果树自驾车10049辆,龙宫自驾车4495辆。

目前黄果树瀑布水量较充沛,未到瀑布前,便能听到瀑布声,据悉,目前黄果树瀑布水流量为7.06立方每秒。

“我非常喜欢这里,你看那个就是水帘洞,就是孙悟空的水帘洞,我一会儿也要去看一看。”来自河南的濮欣欣小朋友说。

“小长假首日,景区便迎来了不少游客,出乎我们意料,但是我们已经做好相关工作准备。今天早上6:30开始售票,8:00便已售出3000张票,整个旅游人数呈现井喷态势,目前景区旅游秩序有条不紊。一点左右,截止今天13:00,黄果树景区游客人数接近饱和,我们便通过黄果树景区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发布景区即将停止售票的即时提示信息。”据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佘宏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陈亮)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