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全市共接待游客185.85万人次

2019-05-05 00:00:00    来源:        

5月4日,黄果树景区接待游客34560人次。卢维 摄

   5月4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以3天计算)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85.85万人次,同比增长12.79%,实现旅游总收入12.67亿元,同比增长15.38%。

  “五一”期间,我市各地、各景区策划开展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众多游客。如山里江南景区开展热气球、动力伞体验、推出景区年票优惠;屯堡景区开展“五一”约惠线上购票、集“赞”获门票活动;优途丝路天龙谷文化露营地开展“爱宠游”帐篷住宿及爱宠套票优惠活动等。

  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点的打造,乡村旅游村寨、乡村客栈和农家乐的综合服务功能得到了全面升级。旧州古镇、山里江南、小河湾、高荡、九龙山森林公园、木城丽水、秀水等近郊游成为了“五一”期间周边游客的“新宠”而备受青睐。

  同时,各地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既增加了节日气氛,又丰富了游览选择,为我市旅游市场产品多样化新添亮色。

  节日期间,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岗位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旅游值班、旅游投诉电话,按照《假日旅游工作要则》要求,及时收集上报旅游市场情况及旅游统计数据信息,实现了假日值班值守与信息统计高效有序运行。(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李芸)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