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开展2019年综治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07 00:00:00    来源:        

  为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人民的幸福感,深入推进平安普定建设,5月5日,普定县开展2019年综治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综治成员单位以及广大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以歌舞、快板、演讲、魔术等形式,将综治平安、扫黑除恶主题融入其中,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引导群众主动了解、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呼吁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综治暨平安普定创建活动中来,主动参与群防群治、义务巡防等行动,争做和谐平安普定建设的拥护者、宣传者、参与者。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法律难题,加深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和了解,增强群众对平安普定建设的认知度和满意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张文霞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李芸)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