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实验学校举行“争做时代好队员——今天我入队“活动

2019-05-28 00:00:0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8日,安顺市实验学校举行“争做时代好队员——今天我入队”活动。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安顺市实验学校又一批优秀的一年级小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戴上红领巾,光荣地成为少先队的一员。

图片1.png

图片2.png

  突降的气温并没有降低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家长们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宣誓,唱队歌,庄严的誓词念出少年们树立远大理想的决心,嘹亮的歌声传达出少年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图片3.png

图片4.png

  入队仪式结束之后,小队员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情景舞蹈《飞夺泸定桥》再现历史,小队员们用青春洋溢的演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在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后落下帷幕。

图片5.png

图片6.png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感情,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的独特功能,安顺市实验学校结合自身实际,集中开展“争做时代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养成好习惯好品德,在星星火炬的引导下茁壮成长,建设祖国的美好明天。(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徐雪)


(责任编辑:李芸)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