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开展第二届专兼职督学岗前培训

2019-06-24 16:40: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陈俊 冯毓彬

  日前,平坝区举办第二届专兼职督学岗前培训班,对新聘30名专兼职督学进行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首先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督学、如何用督导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展开授课,接着从认识教育督导机构、教育督学,督学的能力要求,责任区督学的工作职责,督导的工作流程,如何撰写督导报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用具体的案例,从关注学校内涵发展、关注学校常规管理、关注课堂教学和督学要做好“五观、十查、三访”等方面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督学们对督学工作的基本内容和督导程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知道了在督导工作中怎样“督”和“督”什么的问题。表示一定要把自己的收获创造性地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平坝区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陈俊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冯毓彬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