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到印山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政法综治督导工作

2019-06-26 16:18:58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陈海

  6月24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金建设一行到紫云自治县松山街道印山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政法综治督导工作。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金建设一行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资料,并通过与社区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及政法综治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金建设对印山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金建设要求,一是社区要加大非法集资、校园贷等情况的摸排力度,充分了解社区的各项情况。二是健全矛盾多元化解格局,切实抓好特殊人群服务管理,规范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综治等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陈海)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