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观冰巡线在一线 迎峰度冬保供电

2020-12-22 16:10:2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7日,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突击队员奔赴紫云县四大寨乡高海拔地段,开展凝冰观测、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特殊巡视维护工作,为迎峰度冬配电网安全运行,确保可靠供电性护航。

image.png

近几天,紫云自治县气温降到零摄氏度以下,在海拔较高的地带,出现严重的覆冰现象,而且负荷增长迅速。为保障紫云电网安全运行、迎峰度冬工作顺利进行,让老百姓在寒冷的冬天“用好电”,紫云供电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积极开展“电亮先锋·迎峰度冬”专项行动。

image.png

紫云供电局党员突出队、光明服务队紧急行动起来,分成10余个小组奔赴四大寨乡、白石岩乡、大营镇等海拔较高的区域,对输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开展特殊巡视,一旦发现隐患,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处理。与此同时,根据输配电网络风险点进行分析,找准关键节点,设立党员示范线路、示范台区、责任区,全力抓好设备运维管理和隐患专项整治,提高供电可靠性。

紫云供电局党员突出队、光明服务队早上天亮就出门,天黑才归,每天行程上百里,不畏严寒战天斗地,跋山涉水巡维线路,不但确保紫云县域电网的安全运行,还有力夯实了迎峰度冬工作的基础。( 谢祖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