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夯实消防安保工作为生产经营护航

2021-01-18 11:36: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4日,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综合服务中心、安全监管部以强化内务管理为抓手,对各部门、供电所及变电站内务、消防器材、安保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办公场所整洁、亮丽,夯实防火、安全保卫工作土壤,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22

  进入腊月,气温低,天干物燥,加上春节又已临近,是火灾事故易发多发的时段。为加强办公场所冬季防火防盗和办公区域的内务管理,预防火灾事故和盗窃案件发生,让办公环境靓起来,筑牢反恐工作基础,紫云供电局综合服务中心、安全监管部开展联合行动,严查是否在办公场所违规使用电炉、小太阳、热风机等取暖电器设备行为;下班前,办公场所办公人员是否按要求关闭办公、取暖电器等设备电源,关好门窗,切实履行防火防盗职责;办公场所安保人员是否加强防火防盗安全检查和巡逻防控等。为保证此次检查不走过场,取得实际效果,紫云供电局采用全方位检查方式,并将检查结果纳入绩效管理,确保春节防火、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办公环境靓起来,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在新年的新气象中抒写好新的篇章。
  与此同时,紫云供电局各部门、供电所均签订目标责任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办公室、生产、生活、作业等场所与设施的整治力度,促使内务管理工作有效提升,防火、安保工作落实到位。(谢祖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