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山里上门送服务 小微企业动力足

2021-01-20 11:57: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9日,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一大早赶到大山里的紫云县猴场镇猫场村,对那里的养殖场、木材加工厂等小微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义诊,用贴心的服务,保障小微企业用好可靠充足而又优质的电能。

C1.jpg

紫云供电局立足“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出发,在每年的冬季组织10余支党员服务队开展“电亮先锋·上门服务”专项行动,针对小微企业,特别是农民工返乡创建的产业,加强配电线路巡视、配变负荷测量等工作;走进小微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查用电设施,确保小微企业用上、用好可靠而又充足的电能。

33岁的苗族妇女梁建兰曾在广东打工,现在返乡和老公在紫云自治县猴场镇猫场村沙子地组创业,投入6万6千元养殖8千多只德香藏鸡。一天需给鸡喂饲料两次,如果用人工喂食,每次得要10来个人花上一小时左右才能完成。梁建兰说,紫云供电局直接将400伏线路架到了养鸡场,加上贴心的服务,养鸡场的用电更有保证,喂鸡、喂水等都可借助机器完成,大大减省了时间和人力。

“哪儿有用电需求,供电所的用电服务就会送到那儿。”提到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的服务,猫场村巴巴关组木材加工场的老板杨汉超发自内心地说。杨汉超的木材加工场创建之初,在用电问题上就得到猴场供电所的热心帮助,及时为他办理户头、安装电表;木材加工场生产以后,猴场供电所员工又隔三差五的上门为他的木材加工场维护线路,检查用电设备。

在寒冬里,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每天在乡间奔波数十里,巡视维护配电线路,走进大山里的小微企业开展贴心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护航,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赞誉。(谢祖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