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白岩镇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9-06-26 16:36:54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王海雪

  6月25日下午,普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明霞一行人到白岩镇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白岩镇班子成员及林业环保、农业、美丽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镇在农业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与修复、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明霞指出,深化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事关农民的切身利益。她提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任何人都绝不能松懈,需从以下方面努力:一是加大投入,完善设施。增加各村寨垃圾箱、垃圾清运设备的投放,保障村级卫生费用的正常开支;二是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根据各级文件要求,让执行者有法可依,有据可查;三是厘清职责,管控到位。各部门根据岗位职责做到随时掌控、随地管控,确保辖区内水清、地净、天蓝。(普定县白岩镇   王海雪)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