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获市级表彰:荣誉是信任更是鞭策

2019-07-01 16:20: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关岭自治县花江镇莲花村党支部书记 罗开基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市委的表彰,这是对我工作最大的鼓励与肯定,作为一名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我时刻提醒自己要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做好,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落实到群众中,做好“纽带”作用,架好党群之间的桥梁。目前村里产业近万亩,有火龙果、蜂糖李、皇竹草、关岭牛、早熟蔬菜等多个产业,下一步将根据村里的实际情况,从管理与市场两方面不断精进,做好产销对接;同时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党的温暖。


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关岭自治县沙营镇大田村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 徐代惠

作为“先进党组织”的代表,我感到非常激动与荣幸。自2017年以来,我村党支部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核心任务,优化村党支部建设、狠抓乡村治理,选准产业发展路子,建立利益联结、产销对接机制,让大田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下一步,党支部还将继续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县委以及镇党委的工作要求,全面聚焦村党部建设“一任务两要点”,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经开区西航街道马厂村扶贫主任 金婷

“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各位领导、同事们的支持下,十分荣幸地获得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得知获此殊荣时,在激动之余还有一丝忐忑,因为我深知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基层扶贫工作者,工作上并没有轰轰烈烈的业绩,与身边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志相比还存在很多不足,这份荣誉是组织与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与鼓励,更是对本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金婷表示,“今后我将更加精进地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热情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结合我们马厂村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和村支两委的同志们齐心协力,下好农旅融合这一盘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真扎实干为群众做实事,帮助贫困户找路子、谋发展,为村民解决更多的困难,为马厂村壮大村集体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西秀区轿子山镇党政办主任 刘锦秀

“能获得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首先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这是殊荣,也是鼓励,更是鞭策。优秀,这个称号属于脱贫攻坚中默默奉献的每一位同志,我将继续向群众,向同事,向领导学习。


接下来,我会静下心来,围绕“清零“行动,持续抓好“两个专项行动“和“四个专项治理”,在2019年春季攻势的基础上,打好夏秋大决战。确保不新增一个贫困人口,确保已脱贫人口绝不返贫,确保现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普定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助理 猫洞乡团结村第一书记 杨仕政

  “我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接受脱贫攻坚表彰,我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头等大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特别是需要我们奋战在一线的驻村干部带领广大群众奋斗拼搏,需要我们在工作中加强政策宣传,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因此,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我们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苦干实干加油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全市先进党组织、安顺市扶贫办参会代表、安顺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 洪林

“中共安顺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支部获得省、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表彰,这是省委、市委对我办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荣誉当成动力,紧盯脱贫攻坚目标,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努力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