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顺市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使用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9-07-01 17:50:3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肖劲松

  6月28日,2019年安顺市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使用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关于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的有关要求,大力推进我市高速公路ETC发展使用工作。


  会上,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安顺营运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我市ETC推广发展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ETC办理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办理流程进行了解读;各有关部门参会同志就加快ETC推广使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和和交通运输部的要求,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引导、社会参与的原则,充分发挥人民政府的主体作用,调动各方资源,加快推动高速公路ETC应用发展,计划到2019年底,全国ETC用户新增1亿以上,各省(区、市)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目标。此次会议明确了加强组织保障、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宣传力度等发展推广高速公路ETC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快我市高速公路ETC发展使用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目标任务。(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