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关岭公安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

2019-07-01 19:23: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不断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民警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7月1日上午,关岭自治县公安局精心组织新老党员民警代表40余人在“顶云经验”纪念馆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中,党的十九大代表、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指导员赵晶晶,带领全体新老党员民警在“顶云经验”纪念馆门口重温“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顶云经验”精神;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党委领导带领全体新老党员民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之时的铮铮誓言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重承诺。


  活动最后,全体新老党员民警参观“顶云经验”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成果。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的工作职责和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