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紫云督导督查2019年重大项目“回头看”工作

2019-07-03 15:20: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段斌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朝生赴紫云自治县,就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督导督查。

  冯朝生一行实地查看了紫云翁弄至翠河农旅一体化项目、猫营河流域综合治理、板当镇生态循环农业(菌草)产业园、G354磨石关至一中移民大道、打饶村旅游扶贫小镇、万仓大道、2018年度印山片区城镇棚户区改造等10个重大项目,听取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对2019年重大项目的总体推进情况、在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工后应入库可入库而未入库的项目情况、第一轮督导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第一轮督导督查提出建议的落实情况等汇报。

  冯朝生对紫云自治县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紫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责任感与危机感,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理念,认真研究解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产业大招商力度,认真研究国家新出台的融资政策精神,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民间资本引进力度,为项目实施提供资金保障;要在项目谋划上下功夫,立足紫云作为深度贫困县的工作实际,落实项目前期经费,加强项目谋划,做好项目储备;要在项目入库工作上下功夫,加大对项目业主的指导力度,从项目建设起始,专人准备项目入库资料,确保申报一个,成功一个。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市督查督办局、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紫云自治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督查。(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