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到贵飞公司调研热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2019-07-03 20:28: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仲强 杨允平

       7月3日,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到贵飞公司调研热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加快推动贵飞公司热表中心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柏林参加调研。

DC2748CB-C965-42D0-B47F-20720A137615_IMAGE_1_LOW_0

陈训华到贵飞公司调研热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贵飞公司热表中心项目是贵飞公司抢抓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机遇,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打造的重点项目。目前,热表处理生产线及配套污水处理生产线已基本建成,正在开展各项调试工作,预计将在今年内正式投用。

DC2748CB-C965-42D0-B47F-20720A137615_IMAGE_3_LOW_0

实地了解查看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

       陈训华深入项目各生产线,实地了解查看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训华强调,贵飞公司热表中心项目对加快推动贵飞工业联合体,助推全市军民融合、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立足项目现有基础,围绕项目如何加快推进建设、如何早日发挥效益,谋实招、想办法,实实在在推动项目达到预期效果。

DC2748CB-C965-42D0-B47F-20720A137615_IMAGE_2_LOW_0

实地了解查看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

       陈训华要求,贵飞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推进,争取项目早日投产投用;要坚持市场导向,着力加强与省、市及周边市州对接联系和产品宣传,不断提升项目品牌度和知晓率。安顺经开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明确专人,切实加大业务指导和跟踪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好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立足项目优势,切实加强与国家、省相关部门的汇报对接,积极争取更多支持,助推企业和项目不断发展壮大。

       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及安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