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价”啦!贵州人仅需85元玩转夜郎洞

2019-07-08 16:44: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夜郎洞景区位于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境内,与黄果树景区、石头寨景区紧紧相连,是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最集中的溶洞群景区,也是一个水旱相结合的溶洞,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即日起至9月30日景区针对贵州游客推出1+1优惠活动,即购买85元夜郎洞景区门票赠送128元夜郎洞9D玻璃吊桥门票。

0微信图片_20190708155312

  活动内容:购买夜郎洞景区门票赠送夜郎洞9D玻璃吊桥门票

  活动时间:2019年7月3日——9月30日

  营业时间:8:00——18:00

  咨询电话:0851—36823366

  周末节假日通用!无需预约!

  活动详情:

  1.优惠范围为贵州省内本地居民,持本人身份证购买夜郎洞景区门票即可享受1+1优惠活动;

  2.购买方法:凡贵州省内本地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售票处扫景区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可购买景区门票(85元/人)再赠送价值128元/人的9D玻璃吊桥门票;

  3.此活动针对贵州省内所有人群,凡购此活动票者不再同时享受其他相关的政策性优惠。

  活动最终解释权在合法范围内归商家所有。

02

022

       景区由神奇壮观的夜郎洞、石花洞、蜂子岩洞等大大小小溶洞组成的溶洞群,以及天坑、燕峰斜崖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共同组成,总面积为9平方公里。

0夜郎天桥

0夜郎天桥1

       夜郎洞景区内的玻璃天桥,最长288米,高达128米,是采用9D声光电效果的纯玻璃吊桥。

      夜郎洞旅游线路:

      线路一:从贵阳出发,可乘座自贵阳金阳客车站发出的直达镇宁的大巴,到达镇宁车站后换乘中巴,可直接到达景区。

      线路二:从安顺出发,可在安顺汽车东站乘座直达镇宁的班车,到达镇宁车站后换乘中巴,可直接到达景区。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