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战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9-07-10 11:37: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龙尚武

  7月6日,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到五峰战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峰街道党工委书记于以彬出席。五峰街道战区副指挥长,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帮村书记、村指挥长、县督查组组长及副组长、各村支书和主任、第一书记、同步小康工作组成员、网格长、扶贫工作站全体成员、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22

  徐玉书指出,各村工作队、各工作专班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按照当前工作部署,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时限,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镇、村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

  徐玉书要求,要切实加强应知应会和各项政策的学习,不折不扣地把脱贫攻坚的政策精神领会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从源头上彻底改掉惰性思维和主观经验主义,把政策转为发展内能,实现政策一口清,真正做到脱贫攻坚目标清、方向明、政策知,真正弄清楚“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及“如何退”等关键问题,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硬仗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做到识别排查精准、因户施策要准确、产业扶贫要选对、基础保障要到位、督促检查要严实,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龙尚武)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