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19-06-13 17:31: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10日至11日,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率队深入松山街道办、五峰街道办、猴场镇、格凸河镇、火花镇等乡镇(街道)专项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谢先华陪同督查。


  督查中,徐玉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宣传动员、线索排查等相关情况,指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徐玉书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二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把资料整理再提高,强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问题线索的排查,找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尽快堵塞监管漏洞,迅速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广度、深度,做到户户有宣传页、村村有举报箱,创新、深入、细化宣传方式,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参与进来,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四要针对中央第十九督导组督查安顺反馈的问题,结合紫云实际,对标对表制定整改实施方案,对问题线索进行再梳理再核查,坚决把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无一放空、无一放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陈逊)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