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玉书到五峰街道查看水灾情况

2019-06-13 17:26: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陈婷

  

  2019年6月12日,紫云自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到五峰街道白云、板香、青枫、青林、青河等村查看水灾受损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峰街道党工委书记于以彬陪同。


徐玉书在白云村查看水灾情况

  徐玉书到每个村分别询问了各村的受灾情况,实地到坍塌致使道路受阻地点、受损村民家中以及烤烟、辣椒等地查看受损情况,安慰村民们要注意身体,平复心情,克服困难。并指出,各村要进一步做好查灾核灾工作,准确摸清受灾受损农作物情况,及时上报灾情,要组织好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和恢复,一定要想方设法尽快打通道路。


徐玉书在青林村查看坍塌受阻路段

  徐玉书要求,各村村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要安抚好受灾群众的情绪,要积极组织村民开展生产自救工作,把损失降到最低,能补种补栽的农作物要及时进行,让村民自觉投入到恢复生产生活中来,保护好自身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胡国军)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