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19年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07-10 18:58: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薛峰

陈训华在安顺市2019年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深化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品质
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

  7月10日上午,安顺市2019年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全市各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鼓足攻坚克难的干劲和韧劲,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品质,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市领导郭伟谊、尹恒斌、项长权、徐德祥、张本强、黄家忠、梅世松、熊元、廖晓龙、彭贤伦、周丽莉、陈应武、杨茁出席会议。

5C209730-D9A8-4FE7-BD96-61332869570A_IMAGE_5_LOW_0

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训华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文明城市创建一线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各县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各级干部以创建工作作为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切实改善民生,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成功创建了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和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启动创建了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禁毒示范市,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品质,提高了知名度与美誉度。

IMGL0162

会议现场

  陈训华强调,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使命重大、责无旁贷,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对于明年能否成功创建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我市创建工作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创建工作稳步推向前进。

2323

会议现场

  陈训华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以中央文明办反馈的问题为导向,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各项创建工作指标体系要求,持之以恒巩固前期成果,千方百计抓好综合整治基础设施、综合整治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公共安全等问题整改,坚定不移夯实创建基础,坚持不懈培育时代新人,多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协调整体推进,着力抓好督查考核,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IMGL0155

会议现场

  会上,张本强通报前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熊元、彭贤伦、周莉丽、杨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创建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