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航旅融合” 安顺旅游再添优惠政策

2019-07-12 09:43: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做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推进我市民用航空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全域旅游加快发展,7月10日,在贵州省航空旅游协同发展推介会上,安顺发布了航旅融合优惠政策。

  对乘坐黄果树机场航班(不含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和旅游包机)的旅客,自登机日起10日内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登机牌享受安顺辖区内景区门票挂牌价的五折优惠,可不受分时预约入园限制购买当日黄果树景区门票,并享受黄果树景区VIP快速入园通道。

  对旅行社组织乘坐黄果树机场航班的旅游团队和组织境内外旅游包机到黄果树机场降落,并到安顺市所属景区旅游的组团社和地接社同样也有奖励,奖励的分配由地接社和组团社自行确定。

  旅行社组织乘坐落地黄果树机场航班的游客凭机票可不受分时预约入园限制购买当日黄果树景区门票,并享受黄果树景区VIP快速入园通道,且5人(含5人)以上的旅游团队,每人给予50元奖励,50人(含50人)以上的旅游团队,除每人给予50元奖励外,如果在安顺住宿一晚以上的,每人再给予50元奖励。

  对组织境内旅游包机的,游客人数在100人(含100人)以上的,每人给予100元奖励。组织境外旅游包机(含台湾、香港和澳门地区)游客人数在100人(含100人),每人给予120元奖励。

  以上奖励由地接社提出奖励申请,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对地接社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核实,并自资料提供齐全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扶持奖励资金汇入地接社账户。

  如果是高端商务客人公务机落地黄果树机场航班,每趟航班将给予5000元奖励。

  此外年底还有年底冲关奖励(政策性免票和优惠票除外)。

  全年实际乘坐落地黄果树机场航班人数在200至300人,奖励0.5万元;301至500人,奖励1万元;500至800人,奖励1.5万元;800人以上,奖励2万元。

  全年实际乘坐落地黄果树机场航班人数并在安顺全域旅游酒店住一晚人数在200至300人,奖励1万元;301至500人,奖励1.5万元;500至800人,奖励2万元;800人以上,奖励3万元。

  年底冲关奖励由地接社提出奖励申请,奖励的申报、审核及认定参照旅游包机申请程序执行。

  据了解,该奖励办法自下发之日起试行,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