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现场推进会

2019-07-10 20:09: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丽莎

  为确保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持续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7 月10 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现场推进会。

mobileText_IMAGE_1528

  在平坝区政务服务中心,与会人员就大厅窗口、办事指南信息查询平台、LED显示屏等进行了现场观摩,认真听取平坝区市场监管局关于自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和经验分享,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

  在随后的会议上,市市场监管局就全市各县区局2019年1月至5月企业登记无纸全程电子化改革、各县区企业开办时间自查等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市市场监管局 市公安局 市税务局 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平坝区、普定县、镇宁自治县、关岭自治县、紫云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就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增强了他们的学习意识,提升了他们的业务水平,对推进“注册登记便利化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具有重要意义。(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